Monday, November 21, 2011

谈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不清的时候

  1. 你不想知道答案吗? 不!我没有问你,你不能回答我,直到我追到你的那一天。 沈佳宜,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应该是这样,如错请纠正)
  2.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 女孩永远比同龄的男孩来的成熟。女孩的成熟不是每个男孩招架的住。
  3. 那一晚,我失去了沈佳宜,我失去了珍贵的爱情,也拥抱了珍贵的爱情
  4. 谢谢你关心我,我很感动。 被你喜欢上了,再也感觉不到别人的喜欢。 谢谢你喜欢过我,我也喜欢当年喜欢你的我。
  5. 沈佳宜,你相信平行时空吗?也许在那个时空我们是在一起的。 真羡慕他们。
  6. 当你喜欢过1个女生,再什么祝福也是假的啦。 结果,我错了,当你真真喜欢一个女生,看到她被人疼 你一定会真心祝福她的。
  7. 那 我继续幼稚下去了, 一定要喔
  8.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希望世界因为有了我 会有一点点的不一样。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9. 原本我以为我自己是一个超有自信的人,但我发现在我喜欢的女孩面前,我却是个胆小鬼
  10. 青春就像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 也盼望再淋一次
  11. 幼稚。 幼稚? 对,你就是幼稚, 对啦我就是幼稚才会追你这么用功读书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有办法追你那么久。
  12. 因为人家说啊,谈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不清的时候
  13.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情是徒劳无功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