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是人话,还是鬼话? 文:欧阳文风

东埔补选就像一面照妖镜,照出一些政治人物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嘴脸,偏私、愚昧、怯懦、颟顸,又没有器识!
根据〈当今大马〉(www.malaysiakini.com)新闻网站的报导,巫统在补选派发充斥种族主义言论的宣传品,当记者询问马华的黄家泉怎
么 看时,此君竟然以有关宣传单没有印刷国阵标志而拒绝评论,以不确定由谁出版印刷为由,拒绝回应!种族主义就是种族主义,不论出自谁的口;无论由谁发表,废 话就是废话。这是极浅显的道理,难道种族主义的言论,一经巫统发表就马上合理起来?难道因为搞不清有关废话出自谁的口谁的笔,结果其对错也模糊起来?
说穿了,所谓的拒绝评论拒绝回应,其实就是没有原则没有胆识!因为怯懦,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不问对错,只见利益,苟且退避
。这种政治人物在我国政坛不少,屈膝权势,随俗浮沉。让这种凡庸怯懦之徒做领袖,政党不倒国家不衰都几难!

所以我说马华公会是个没有水准的政党,不是没有理由的。行动党与回教党合作,他们就说行动党勾结回教党,要建立回教国,要将国家
回教化,但一旦最高领导人说马来西亚是回教国,有多少重量级的马华领袖敢哼一声?

所以我说,没有水准就是没有水准,根本已达无羞恶是非之心的境界。有人以为3月的大选会让马华切切实实地觉悟,轰轰烈烈地改革,
但看这些在位者的言论与嘴脸,原来不过发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