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白小原校不重开的内幕

其实白小原校不能重开的原因,根本就是:

其实早在2000年时,雪兰莪和吉隆坡的房地产发展商,早已“看中”,位于白小原校周围的土地(英文称为“Land Bank”)。

当时一群与马华公会有官商勾结的房地产发展商设法向房屋与地方政府部及八打灵再也市议会(当时八打灵再也尚未升级为市)提出一份白沙罗产业发展计划。

这一群贪官与奸商,经过研究白沙罗产业发展计划之后,发现了位于白小原校周围的“黄金土地”的潜在价值后,就原则上同意了产业发展计划。但这一群贪官与奸商了解到,这一项产业发展计划,正面临着一个重大的威胁,就是“白小原校”。

因此,这一群贪官与奸商必须使白小原校从地图中“消失”,之后这一群贪官与奸商,想到了一个替代方案,就是以学生拥挤,白小太靠近大路,学生无法专心上课及危险为理由来建议迁移白小原校,结果白沙罗华文小学已经被教育部关闭7年。

当时马华公会还“创造”了一个奇迹,一个不曾发生在马来西亚的奇迹,就是在很短的时间内,不必提早向教育部申请,就能获得教育部批准迁移白小原校及兴建新校舍。

今天离开白小原校不到一公里处,还有另外一项由某公司发展的产业计划,发展的土地面积大约不到白小原校的2倍,小弟买了一个单位,只有645平方英尺,价格是24万元,整个项目有大约600多个单位,总价值约二亿元。

上亿元的商业利益,这一群贪官与奸商肯定会有兴趣及心动!全国华社是否知道谁是主管房屋与地方政府部?

现在经过这一封公开信后,我相信全国华社应该明白为什么白小原校不能重开!


“一名关心马来西亚未来的公民与选民”
基于个人和家庭的安全,我不能透露我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