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fuck you bhp!! fuck you!! (hayu华文翻译版...麻烦share一share...让人知道这个新闻...)

今天凌晨大约3.20am,目击者在Cheras Taman Pertana的交通圈发现了一场致命车祸.涉及的有一
架Toyota Vios, Perodua Myvi与一架罗里. 目击者是第一批人到现场,也就是事发后的几秒钟过后.
Toyota Vios的损坏程度相当严重.当目击者经过Toyota Vios的时候,后座的乘客正开始拉开前座的司机与前座乘 客.

当目击者经过Myvi的时候,发现Myvi的损坏程度也相 当严重.而且目击者听到有一位女性正因为被夹在车里不能 出来而求救. 目击者停下了车子然后跑去Myvi那里帮忙,与此同时,目 击者也正在打电话至消防局与医院求救.突然,目击者看到的 Myvi的引擎室有火花.

在紧急救援专线索取更多事发现场资料的当儿,目击者跑回了 自己车然后开车到离事发现场不到500米的BHP油站. 然后目击者就开始向BHP油站的当值人员借取已经被收好的 灭火器.目击者写道,当时有4只灭火器置放在店里的地上. 但是油站的当值人员拒绝了他,不让目击者借取有关的灭火器.

油站当值人员还说道”那门打不开”.目击者向当值人员骂道” 我需要用到灭火器!有人被夹在车内而且那车开始着火了!”

但是当值人员还是一直重复他不能借灭火器与开门. 目击者开始bek cek(原谅我的不专业…我想不到什么用词能形容WTF…)然后说到”如果你的服务中心着火了你能出来吗?”油站当值人员竟然回答”是”.

油站人员始终不愿意开门,并且说到他的老板不让他借.目击 者又再bek cek,并且向油站的服务中心拳打脚踢. 目击者还将自己的身份证丢给油站当值人员并说道如果他不将有关灭火器交还那油站人员大可以去报警.目击者还补充道,如果他用了,他将会付钱.但是有关油站的当值人员一直对他微笑. 过后还叫出了另一位当值人员.

目击者到最后忍不住还骂了粗口说,如果那女生死了你们两个 都是杀人犯!但是另一位当值的油站人员竟然回口对他破口大 骂.

目击者向正在当值的油站人员索取他们的名字,并且告诉他们 他将会投诉两位正在当值的油站员工.第二位油站员工也抄 下了目击者的车牌号码并说道目击者的一举一动都被闭路电视记 录了下来.并表示他们也会向警察报案. 目击者还挑战了他们.

然而,当目击者回到车祸现场的时候,那架Myvi已经完全被 烧毁而且那可怜的女生已经被活活烧死了.

目击者向消防队员了解实况并了解到车上有一名女生.过后目 击者把在油站所发生的一切告诉了马来西亚皇家警察.过后, 警察的反应也相当的bek cek,说道,如果当时他们能借灭火器给目击者的话,那女生可能可以获救.

过后,警察告诉目击者说请他到警察局做一份有关BHP油站 的备案并且有关警员猜测那愚蠢的BHP油站员工不会向警方报 案.

目击者还表示,他想问问当下4支灭火器大概是什么价钱?会贵 过一条人命吗?

目击者还向BHP的最高理事长反映(hayu 深表同意的说…)

“如果你连4支灭火器都负担不起的话,那你最好把你的油站给 结业!! !妈妈鸡鸡你的,老板!
然后这是反映给全国的BHP,如果你们的协议书是把安全器 具收在服务中心里的话,那当有人在添油的时候你的员工是 不是会打开门并且伸出援手?因为你们的员工说那门在营业时间 过了后就不能再开了?

妈妈鸡鸡你BHP!!! 妈妈鸡鸡你...

我从今以后会杯葛BHP.但是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在这 里hayu想反应下…我从来都没有打过BHP的油…因为关丹 只有一间,并且超级不顺路…)

明天我将会向BHP的总部打个电话,看他们对于这种紧急救援 援助有什么妈妈鸡鸡表示.

最后至那两名BHP油站当值员工, 你们是杀人凶手!!!!!

原文- Akina Teo
以上皆不代表hayu立场...纯碎翻译与发表hayu心中 的超级妈妈鸡鸡的不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