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以下的是从"亚当的禁果“(appleonlyforadam.blogspot.com)得以准许转载的: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an extract with permission from Apply Only For Adam blog:

我看了前衛生部長蔡細歷的性愛光碟,看到畫面時比聽到他坦承自己是男主角來得更為駭然,不敢相信自己所看的是真的,特別是看到他整嚿滴油叉燒般的身型,將褲子一脫,然後就成了凡夫俗子的肉蟲在抽動的模樣。

是我們平時對政治人物沒有幻想,還是因為平時囁囁嚅嚅地過于服從于權威權力之下?當我看到這61歲的傢伙平時奸笑皮笑肉不笑的懾人模樣,還是擔任衛生部長一職,但解下官服卻道德不衛生時,就覺得落差太大了,以致我駭然至難以接受。

不要再對我說他勇於承認自己是男主角是很果敢、有勇氣的行為。但是他平時裝模作樣扮尊貴,暗地裡卻與情婦暗渡陳倉幽會四年被揭穿後,還大無愧疚之心時,我覺得這種認錯也是另一幅的裝模作樣而已。




如果說一個61歲的老年人還能有性生活,其實是相當不錯的表現了。畫面上可以看到這嚿叉燒袴下是晃著一條肉棒子,而且畫面那麼小,還可以見到晃動的影子時,說明他當時真的硬挺起來的。

不過由于畫面是黑白無色的,當畫面顯示出他小小的下體時,其實與一根燒炭沒什麼兩樣。所以請想像一下滴油叉燒加燒炭的樣子是怎樣的畫面。

不過,蔡細歷還在還未脫褲給人看時,他在第10分鐘時與那女人消失了,不知所蹤近5分鐘後,兩人就重回床沿,那時蔡細歷就已經裸著下半身,也是一柱擎天的樣子了。

我不知道吃偉哥的話,是否在5分鐘內是否就會見效?而且,整個性交過程,那張雙人床上的手提電腦正在播映著色情電影,原來色情電影也是我們的部長的催情劑。

(這得感謝大馬政府讓馬來西亞成為全球盜版知名天堂的努力)

然後你就看到他硬硬地將那女伴推下來,跪到他下半身前,女方就開始為他口交了。

從 跪到躺,這位尊貴的前部長就像帝皇般給女方服侍。兩輪口交後,他就開始以傳教士的姿勢進入抽插3分鐘。他抽離過後,兩人又對著手提電腦看著,女方又開始為 他口交了。沒多久,女方就坐在他身上,以觀音坐蓮的方式來性交。一兩分鐘後又滑下來,張開口吞下去,接著又再坐上去,套干著…

整個性交過程中,蔡細歷的60歲下體不是在屌口,就是在肏人,而女方都是愿意地投身奮力地做,包括在叫床。

蔡細歷用了兩次傳教士與兩次觀音坐蓮的方式去發洩他的性慾,總之口交就穿插在其中。是催情,還是提振?女方不感到骯髒的嗎?

到底蔡細歷有沒有戴上安全套?我真的看不清楚。馬來西亞衛生部不是一直都倡行人們要進行安全性行為,戴套來防愛滋病嗎?

我看到他在快完事時,抽插到高潮來襲時抽搐幾下,之後就離開女方的身體,有用手往下體一探似乎是解套的動作,因為他像是扔一樣東西在床頭櫃上。

他接著馬上就起身離開床。你看著他慢條斯理走路、駝背、挺著大肚腩的樣子時,你又馬上相信他是61歲的老年人,因為下床後就是老態龍鐘。

然後,蔡細歷就將那女人遺留在床上,她慵懶地蛇型般躺在床上,望一下應該還在播著色情電影的手提電腦。畫面猜不到她在想著什麼。但是,我卻看到那是一幕落寞的畫面,她孑然一身的姿勢很寂寞。

不過,你卻清楚地意識到一個直佬男人在屌完屄後,就是自顧自地扔下女伴在床上。

整段約15分鐘的性交過程中,蔡細歷沒有為女方口交,甚至是接吻,或是其他親暱的愛撫動作等──他只是要發洩。

我想整個性愛光碟是那麼赤裸裸地暴露出許多人陰暗一面的人性──政治暗流中的惡劣暗算偷拍行徑、大馬華社政治生態歪風、民主體質腐敗、為人領導者道德淪喪、為人夫者、父者、祖父者下流當風流而毫不在乎,甚至是死雞撐飯蓋的虛偽。這都是性愛光碟所帶出來的表面思考。

但是,許多沒有見到性愛光碟的人們,他們應該沒有想到另一個更普世的議題:男人的床上操守(Bedside Ethic)──那種只要女方服從,他將自己當成打樁機,將女性淪為一副有孔的人肉機器來操、干。

你可以從這光碟中看到一個典型的男人,一個活到花甲之年的男人在床上是何等自私的行為。這一點,其實真的不需要感到駭然。



我看到報章說,警方會沿戶搜查這片光碟,而首相說會揪出調查事情,蔡細歷單單打打影射說有人暗算他等等,似乎,蔡細歷自動招供他養情婦、上一間酒店訂同一間房間幽會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更好笑的是,警方說希望該些購獲光碟的人們自動交出光碟,或是自行銷毀,否則會在刑事法典第292條文下被對付云云,簡真是大白痴的話。

為什麼部長級的平凡人在房裡給人口交,抵觸刑事法典第377條文(發生違反自然性行為)而免罪,看著他給人口交的觀眾就要被定罪?

蔡細歷還在性交過程中一邊看色情電影呢!為什麼不先對付藏有色情電影的部長?而且一切都證據確鑿了。

可是,首相已作保證不會對蔡細歷採取任何刑事行動。這可真的是荒謬之極。那麼為什麼不索性廢除形同虛設的377條文,卻用來對付在三溫暖中的男同志──而且警方在掃蕩三溫暖時根本沒有看到任何猥褻行為,就將這些訪客扣押到警局羞辱一番。

一個部長給人口交就可以合法化,一般平民看著部長給人口交與屌人反之被恐嚇,一個部長看春宮片就不違法,是因為部長自己也在上演著春宮片嗎?

這不是歧視嗎?于情于法于理,完全是說不通。

如果說蔡細歷喜歡屌女人,在酒店裡偷雞摸狗是私生活,是他與他家人的事,而通姦也是不違法的事,因為法律上有說明「奸夫」有錯嗎?但為什麼做出了明明抵觸刑事法已闡明的事情,就不違法?這是什麼矛盾的道理?
他是人民代議士,難道他就是要為我們代議:偷情無罪?

主 流媒體報章一直盛讚這老傢伙是個勇于認錯的人,《星洲日報》一名叫郭淑卿的記者在事發後馬上寫出了一篇「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為題的評論文章為通姦的男人 粉飾,更評說這是開創了勇于擔當的政治文化云云,簡直是顛倒是非,妖言惑眾,讓人的感覺是堂堂第一大報《星洲日報》也是與馬華部長在通姦一樣。

而 且在法律上,自動招供,不意味著就是抵償罪行,更何況蔡細歷有承認他通奸、他口交有錯嗎?沒有,他只是承認他是性愛光碟的男主角。而他也只自我吹捧地承認 他過于勤力跑透透才是最大的錯誤,整個馬來西亞都似負了他一樣,更醜化了馬來西亞社會,因為我們「辜負」他的誠實招供態度。

但是垃圾也有一點點價值的。我覺得最為「光榮」的是,馬來西亞出了一個如此不恥而又那般會硬抝、狡辯、詐偽的華人部長。




我不知道蔡細歷性愛光碟會「紅」多久,但市面上肯定有很多阿炳阿蓮都很想看看蔡細歷如何肏人。不過與2001年璩美鳳與曾仲銘激戰的光碟相比,蔡細歷的肯定沒什麼遐想與看頭。第一是沉悶,第二是單調(只有2個姿勢),第三及最重要的是:醜陋

這會成為大馬社會的一根刺,整個政府的一個污點,整個馬華政黨的肉瘤。



我突然覺得,我這個部落格的標語「我脫下褲子,用我的屁股對太陽做了一個鬼臉」可套用在蔡細歷身上,只不過他是「脫下褲子,用他的屁股對馬來西亞做了一個鬼臉。」

呸!請大家一起吐口水給這張鬼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